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一绘到底---资产公司精心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热议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8-01-15

10月18日上午9时,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支部为单位分设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两个会场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总公司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在学院南路校区汇金酒店302会议室集中收看

昌欣物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沙河校区昌欣物业会议室集中收看

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公司随即以支部为单位通过座谈、QQ群和微信群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资料学习和专题讨论,对十九大开幕盛况和报告进行热议。

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夏鸿义对资产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要求,公司各支部要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更加主动地贴紧学校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扎实推进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各项工作,与时俱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向十九大献礼。

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永壮表示,报告深刻解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宗旨,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党的奋斗目标,我们高等教育也应该切实以人民为中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也要办好职工满意的公司。我们要积极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一定要以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作为一名退伍复员军人,杜玉飞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论述让我们心潮澎湃,“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关键词更是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复员军人,我要感恩这个非凡的时代,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跟着中国共产党,一起奋斗。

入党积极分子崔本根说,他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最深体会是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他说,这段话为自己指明了今后工作生活中的前进动力,不断提高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入党积极分子夏晓涛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要求我们不断提高自我能力和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员,把自己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新时代由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国家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部署重点任务,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绘好蓝图,一绘到底。尤其是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的建设,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加强党的领导为政治保障,以创新驱动为核心战略,以提升资产运营管理能力为根本动力,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中心任务,通过充分整合公司及校友资源,全力将资产公司和大学科技园努力打造成为高校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的股权投资和金融投资平台、战略新兴产业孵化平台、高校投融资平台、高校产业与金融协同发展的产融结合平台。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