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大学科技园组织企业参加北京市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政策说明会
时间:2018-04-13

3月27日,我校大学科技园组织园区企业参加由北京海外学人中心主办的北京市海外人才创新创业政策说明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管委会主管部门负责人,通过解读北京“海聚工程”、中关村“高聚工程”、中关村“雏鹰人才”、北京市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北京市留学人员创办企业开办费资助资金等相关人才计划、创业扶持政策,使参会的园区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在创业初期获得有效的创业政策引导,提供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服务,促进其在京创新创业事业发展。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