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成功入选“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
时间:2018-11-26

近日,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层层筛选、严格审核,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被正式纳入“一街三园多点”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确定为“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这是我校大学生创业园荣获的首个市级荣誉。

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评选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推动高校加强大学生创业园或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力争形成定位准确、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市校两级互动互补的创业园孵化体系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共22所高校创业园申报参加,最终遴选出8所高校创业园纳入“一街三园多点”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体系,确定为“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

我校大学生创业园专注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的专业平台,是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大学生创业园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同时设立园区,能够为大学生创业团队提供一站式创业空间以及专业、高效、多元化的创业孵化服务。目前,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累计入驻大学生创业企业58家,累计注册资本3.79亿元。

此次入选“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 是市教委对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完善的孵化服务体系、严谨的园区管理制度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的充分肯定,创业园将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强化与市级创业园联动互补,做好辐射、服务周边其他高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孵化工作,为整体提升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促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贡献力量,为国家双创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2018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创业园高校分园名单

(按学校代码排序)

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创业园(贝壳创空间)

北京服装学院BIFT WORKS创新创业中心

中国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中央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

中央民族大学创新创业中心(56创)

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信职业智慧众创空间)

北京联合大学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