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培训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08

为了让企业及时了解最新的高新认定动态,精准把握高新认定政策,结合自身情况做好申报准备。今日下午两点,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于长河湾众创空间一层多功能厅举办了2017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报“一对一”培训会。特邀北京顺然天成咨询有限公司高级项目咨询师果晓爽为企业做政策解读及实务解析,参会企业有中财颐和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及中金嘉银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会上果老师详细的为企业解读了今年政府对于高新企业认定的政策,演示了高新企业认定网上注册流程以及申报路演,着重规避了历年高企申报材料中出现的问题以及强调了财务成长性不好的情况下,如何使其他环节得满80分。企业也就研发费辅助账编制的要求和要点进行了咨询。与会代表表示,本次培训及时、针对性强、效果好,帮助企业解决申报中碰到的问题,增强了申报的信心,坚定了走创新发展道路的决心。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企业更好地了解了认定政策法规条款、申报流程及优惠政策,为下一步认定高新和享受政策奠定了基础。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