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在我校科技园举行
时间:2017-07-07

为集中展示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的创新创业风采,搭建留学人员企业融资平台,2017年6月21日下午,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关村海创园协会协办,中央财大海创园、北航海创园、北京科大海创园、中科院中科海创园、北化海创园共同承办的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三三会)在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众创空间隆重举行。中关村管委会人才处毛学斌、刘鉴先、李杰,北京海外学人中心运行保障部毕笑梦,中关村海创园协会秘书长刘红英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本次“三三会”共有40多家企业共60余人参加,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来自五家承办单位的9家企业对公司项目进行了现场重点推介。9个重点推介项目包括:中央财大海创园企业北京明日时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跨境教育大数据项目;北航海创园企业医融(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医疗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项目、北京拍片乐科技有限公司的“滴滴导演”模式的商业视频制作平台项目及北京农侬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慧农通项目;北京科大海创园北京华业恒威油品新技术有限公司的恒伟油品“燃油宝”项目;北化海创园企业北京天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石墨烯基复合材料项目及北京青檬艾柯科技有限公司的空气滤材及衍生品项目;中科院中科海创园企业北京中科神探科技有限公司的“神探”视频搜索项目及北京鼎卫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的小型化磁共振成像分析仪项目。9家企业的项目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核心技术、优势特色、融资需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现场的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

入驻企业进行项目推介

“三三会”是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的简称。因每月第三个星期三的下午召开推介会,向银行及风险投资机构重点推介三个留学人员企业有发展前景的项目,故名“三三会”,其主要目的在于加强企业与政府、科研及投资机构间的沟通与联系,搭建企业融资平台,加快留学人员企业融资进度。自2004年4月首次举办至今,共举办了100多场次的推介会,有3000多个项目通过“三三会”得到推介,500多个项目在会场进行了路演。目前,“三三会”已成为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重要品牌活动,得到了广大留学人员企业和投资机构的欢迎和认可。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