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创业企业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三等奖
时间:2018-01-16

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大赛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决赛于2017年7月9日上午在北京邮电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现场展示答辩、专家评审,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孵化的两个大学生创业项目“考研客栈”、“趣车险”荣获大赛三等奖。

“考研客栈”项目源于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在园企业北京蹦豆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在新媒体基础上经营考研客栈的一家民营企业。依靠互联网求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考研服务和产品。蹦豆考研客栈是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把青年旅馆和考研服务的特色相结合,根据考研学生的需求,综合考虑学生的消费水平,而建设的为考研而设立的专业特色客栈。目前已在北京开设7处,分别位于清华、北大、人大、中财、外经贸、北交大等高校周边,总面积近300平米。

“趣车险”项目源于我校大学生创业园在园企业北京车达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通过输出移动互联网科技、大数据风控技术、场景化的微金融信贷产品设计,让持牌金融机构的资金更有效地满足微小企业主和消费人群融资需求的金融科技公司。“趣车险”是车达达公司专注于车险场景而研发的手机贷款工具,于2016年7月正式上线。趣车险以用户的资金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数据与风控服务连接用户与资金,以小额分散为基本原则,以风控机器人为技术驱动,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帮助“信用空白”用户建立信用档案。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