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加入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
时间:2018-03-16

2017年1月12日,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增加新成员单位议案》,同意提交申请的包括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内的29家大学科技园加入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

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是国家层面推动大学科技园发展的助手和抓手,将成为整合资源优势、帮助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区域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在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的带领下,我校大学科技园将进一步拓展新思路,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经济主战场、服务前沿科技、服务“双一流”大学建设四个层面进一步开展工作,彰显大学科技园在新形势下的新使命和新作为。

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简介

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于2016年9月29日在华中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成立,目前联盟理事单位已达112家。联盟理事长由清华大学科技园启迪控股集团荣誉董事长梅萌担任。联盟的成立,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双创”发展策略为指导方针,实现了全国范围内双创资源的整合与共享。联盟的成立有利于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有利于跨区域范围创新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有利于各大学科技园服务能力的提升,是国家大学科技园加强创新创业和工作协同、开展政策研究和合作交流、不断完善运营机制的重要平台;有利于指导帮助新型孵化机构,推动各类大学园区、孵化器的协同发展。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