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大学科技园举办企业必关注的财税风险和人力成本筹划与残保金政策解读会
时间:2018-04-13

2018年3月15日,我校大学科技园联合51社保网在长河湾众创空间共同举办“企业必关注的财税风险和人力成本筹划与残保金政策解读会”。

本次解读会上,主讲老师对中小企业发展有关的人力筹划和规避财税陷阱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涉及社保合规风险成本精算、人力成本优化技法、残保金的定义及政策、残保金申报和缴纳的规定、中小企业零申报的影响、虚开发票面临的风险、小微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优惠、软件企业优惠和股权激励等内容。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