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大学科技园“长河湾众创空间”获评2017年度海淀区创业期科技型企业集中办公区年审优秀机构
时间:2018-05-21

中央财经大学科技园“长河湾众创空间”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管理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理委员会联合年审中获评“2017年海淀区集中办公区年审优秀机构”。

2018年5月8日,海淀园管理委员会召开表彰大会,通报表扬了包括我校大学科技园“长河湾众创空间”在内的18家获评“2017年海淀区集中办公区年审优秀机构”的集中办公区运营机构。

此次年审是海淀区集中办公区联席会第一次采取联席会成员单位参与评审的评审方式,除根据各运营机构提交孵化服务相关工作成绩证明材料进行评分外,所有联席会成员单位(包括区工商分局、区国税分局、区地税局、区商务委、区人力社保局)必须依据各集中办公区入驻企业失联率、纳税遵从率、欠税率、入驻企业非正常比例等实际运营情况对集中办公区运营机构进行严格评分,综合评分在85分以上的机构才能获得优秀等次。

大学科技园“长河湾众创空间”在海淀区147家集中办公区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机构的荣誉,是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对我校科技园完善的孵化服务体系、严谨的园区管理制度和人性化的管理模式的充分肯定,科技园将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为双创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