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未来科学城与我校大学科技园昌平园召开座谈会
时间:2019-04-03

3月27日,北京未来科学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与北京未来科学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4人就校城融合、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我校大学科技园昌平园、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未来科学城方面详尽介绍了校城融合工作的推进流程及进度,表达了今后与我校科技园开展深度合作的意愿。未来科学城将根据中央财大学科优势和园区科技金融特色服务,重点围绕我校在校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训和就业需求,制定相应的实习实训计划并提出企业人才前置化培育方案。

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李雪白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情况,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业中心将根据我校在校生实习实践需求有序推进基地建设,扩宽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  

我校大学科技园昌平园主任王柱提出以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为主线,紧密围绕我校学科及人才优势,结合未来科学城及入驻央企岗位需求,将企业与我校学科人才培养进行深入对接,提高科技园人力资源平台建设步伐,夯实校城融合沟通联动机制,为未来城西区建设和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提供广阔实践空间,为创新型企业集聚高教园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