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园区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动态 > 正文

海创园获评“首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
时间:2019-04-03

2018年10月12日,经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层层筛选、严格审核,我校海创园在全国海创园中脱颖而出,获批“首批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区孵化基地”。这是我校海创园荣获的首个全国性荣誉称号。授牌仪式在第十九届全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网络年会暨2018中国海外人才创业园年会上成功举行。

海创园专业服务于海外人才回国创业,致力于为海外人才创业提供完善的孵化服务。能够从全国留创园中脱颖而出,是联盟对园区创业环境、管理体系、服务模式、孵化服务成效的高度认可。此番荣誉为园区吸引海外人才来园创业、支持海外人才回国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品质保障。目前,我校海创园入驻企业51家,累计注册资本2.12亿元,成功孵化出3家上市企业,2家瞪羚企业,2家“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工程企业”,1家企业获评“2018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2家企业创始人获评“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