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科技金融产业园

科技金融产业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金融产业园 > 正文

中央财大科技金融产业园
时间:2017-05-08

功能定位:中央财经大学科技金融产业园成立于2011年6月2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与中央财经大学合作共建,是中关村科学城第三批签约建设项目之一。园区旨在充分整合优化中央财经大学的学科和人才资源优势,激活学校空间资源和科研资源,以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院为支撑,以集聚大量规模以上科技金融产业为建设目标,为北京市、中关村、海淀区科技企业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孵化特色:科技金融产业园的建设包括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院及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基地。科技金融创新研究院通过科技金融产品创新、科技金融机制创新、科技金融政策创新、科技金融理论创新,为集聚基地内的企业提供可产业化的金融产品及服务,为北京市乃至国家金融政策的制定提供决策依据。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基地通过吸引大批国内外各类金融类机构及其相关服务机构在园区设立地区性总部、分支机构、研发中心,搭建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在中关村科学城的腹地形成科技金融产业集聚等,从而实现科技与金融的深度融合,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乃至北京市科技企业成果转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