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总支 > 正文

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汇报
时间:2018-01-15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我公司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安排了各项学习宣传活动,现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科学安排,精心部署,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1)精心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2017年初的工作会议上,对迎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进行了安排部署,将“迎接十九大、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作为本年度的工作主线。

(2)认真组织十九大开幕会的收听收看工作

10月18日,公司组织两个党支部分别在汇金酒店302室及沙河校区物业楼大会议室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闭幕后,公司党总支书记夏鸿义同志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带头作用,将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有机结合。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同时,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对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和新要求及时部署,要以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丰富“两学一做”的实践活动。

(3)及时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领学,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总支书记夏鸿义同志要求在全公司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人人下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4)利用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

公司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广泛宣传,详细报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公司党支部下发《关于继续开展教工党员在线学习的通知》,要求全体于12月31日前,登陆“北京高校教师党员在线”学习平台完成不少于12学时的在线学习,目前已有90%的党员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5)积极开展党日活动。

响应党的十九大召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北京展览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及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领袖·人民—馆藏现代经典美术作品展”等喜迎十九大系列书画展。

资产公司党总支书记夏鸿义主持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会议精神。

二、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1)统一思想,振奋精神。

时刻紧绷加快企业发展这根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发展意识、拼搏意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强抓发展机遇,转变发展观念,凝聚力量,推动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2)加大服务力度,提升员工素养。

通过各种培训,激发公司员工的工作热情,提升员工的政治素养,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开展以来,我党总支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在活动中,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结合具体工作如何贯彻落实还需进一步细化,学习载体较为单一等。在今后工作中,我公司将对照差距、弥补不足,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