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资产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1-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我校资产公司党总支结合学校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学党章、强党性”、“重温入党誓词”、“两学一做我先行”“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学党章、强党性”,上好专题党课。资产公司党总支与“共建友好总支”昌平区水务局党委联合邀请北京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师李娜博士为两个单位的全体党员开展“尊崇党章、贯彻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受到与会党员的广泛好评。

“过一次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资产公司党总支为广大党员不忘初衷,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资产公司全体党员在庄严的红色党旗下,举起右拳,在总支书记夏鸿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当初入党那一幕,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衷,立足自身岗位,力争为学校和资产公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唤起红色记忆,读一本红色书籍,看一部红色电影,学一首红色歌曲。资产公司党总支列出如《红岩》《铁道游击队》《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红色书单,由公司统一负责采购有序分发给全体党员学习阅读;在7月1日党的95岁生日这天,公司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历史题材的红色电影《建党伟业》,给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党员们对共产主义信仰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总支还通过QQ群和微信群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如《映山红》、《中国朝前走》等经典红色歌曲,力争人人会唱人人想唱人人爱唱。通过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电影和学唱红歌,党员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了解救人民于水火之中,为了拯救危难中的国家和民族,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抗争,终于创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对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党员来说,它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亮身份,做示范,送服务”,为地区发展建言献策,为小微企业“精准帮扶”。6月21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关村海创园协会协办,中央财大海创园、北航海创园、北京科大海创园等共同承办的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精品项目推介会(三三会)在我校科技园众创空间隆重举行,这成为资产公司为中关村留学人员企业的展现创新创业风采,搭建留学人员企业融资平台的又一具体举措。活动当天资产公司广大党员集体佩戴党员徽章,为参加活动的地区各家企业“面对面”送政策、送信息、送平台,实现“精准帮扶”,以力争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归属:中财园科技有限公司 www.cufesp.org ICP备案:京ICP备14034510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邮编:100081 联系方式:TEL:(8610)6228 8281 FAX:(8610)6228 8385